猫牙

一个大俗人

医学汽水 标签正三价

胡乱的心情拼凑一通,我满身都是五颜六色的补丁。


美哇……我惊叹它的同时开始唾弃它。

在你面前,美……

你本身早超越了这种定义,早成为了一种未知危险的理、某种理。

在我眼里,你是一面蛊惑人心的无名伪佛像。你的背面是海怪。你闻起来像海平线吞没夕阳的味道。


凌晨两点的明亮天空,我是被颠倒紊乱的夜色。


你、呃,你啊!多奇妙的存在。我只要想到你,我曾经体验过的一切万物都向你这个意象依附而来。

我说:给我你的二氧化碳——抱歉!

——再说一次的同时使用上“拜托“和“请”的敬语——

让我借以存活吧!

于是变成:“拜托了,请给我你的二氧化碳”!这时喉咙里呲着划拉出尖叫,气音碎碎地被牙齿闷在口腔。

像在呜咽的爱情的悲鸣。我快喘不过气来,谁该好心松手?幻觉如此美妙。



你的二氧化碳。性质是易燃易爆炸,供给生命体呼吸。

哈哈……



我喜欢、喜爱、痴迷上海纵横街道和拔地而起的高楼。每盏亮起来的光芒都像用我心血做燃料。有点赛博朋克的,我的血脉是电线,电流窸窸窣窣。而这种违背自然、绝不会存在的想法带来的梦境必然是欣喜的,——这座城市被我点亮了,有血有肉,丰沛充盈。疯狂,正常,极端,低俗,光怪陆离,天马行空,是你。

“又”。

又是你。逃……离不开我自己画的圈。莫要离开这个圈!



深夜又不是深夜。呼。早得很。寂静道路好谦卑,俯首称臣,弯绕蔓延像想接轨未来。突然哪里来的小小声音——

呀!——

好问题——

所有道路尽头是哪里呢?

海洋里也有路,悬崖边也有路。

带我走遍世界上每一条路。光着脚走,我们是无坚不摧的……新时代机器爱人。你把自己一步步编程成我最爱的模样,你被命令要爱我,爱我到最终冲破大气层,摩擦、燃烧殆尽。很快的死亡。



你的手好好牵。为什么没有人牵脚?

我伏在你身上,像模拟攀岩,脚心踩在你脚背上,一副势在必得的气概。

你说,在我身上插面小旗吧。

我是你的了,我是你的了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