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牙

一个大俗人

物质

“我为你所有了。”

在她说出这句话的时候,花束的包装纸也随着话音散落。仍有细绳捆住维持优美姿态的花束在解除包装之下只是显得很放松,花朵各自歪着头,把集中的艳光分散着发射到了各处。

我没忍住咽了口口水。腮腺总会被视觉刺激,将“馋”落实到了物质、口水的层面。我企图通过吞咽把欲望也一并咽进肚子里。我们说好今晚看我的天才女友的,我觉得我也跟她讲过这不是一部情色剧,催情微乎其微。撇开这个前情提要不论,我更因为她的这句话而手足无措,不知道对这样赤裸的自我物化作什么程度的批判才算温柔和公正。

她的眼睛此时含情脉脉地看着我,没有一丝扭捏和紧张,她修长的四肢和如玉一般的胴体像一件艺术品,静静地呈现在灯光之下。

我想,她渴望被索取,有时也想只当一块柔软潮湿的草莓蛋糕。她的思想远在肉体之前就交予过我,她的思想跟我说:这是爱人的权利,欲望的重量。

评论